【all耀】论我为什么不跟你结婚。

求证:为什么王耀单身?

证明:

红色组
“小耀小耀,露西亚喜欢你很久啦,我们结婚吧~”
“??不要。”
“呜呜呜,为什么?”熊氏委屈。
“为了我的生命安全,不被娜塔莎砍死。而且你不是那个人啊。”

金钱组
“啊!耀!我们结婚吧!hero愿意把hero的憨八嘎还有可乐跟你分享!”
“不要。”
“呜哇,为什么!”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九九。无非就是结了婚以后之前你欠的账可以一笔勾销。”

好茶组
“嘛,耀,要不要考虑和我……”
“和你干嘛?”
“和我,和我结婚!”
“哦。不要。”
“?为,为什么?!”
“一个毒舌和一个腹黑你觉得在一起会有结果吗?还有。我不想再让你把小香带坏。”

美食组
“哈哈哈哈,看他们仨的模样,被拒绝一定是不如哥哥的魅力,耀,看看哥哥,跟哥哥结婚吧~多少人求着哥哥,哥哥都不同意呢~”抛媚眼。
“丑拒。”
“嘤嘤嘤。为什么,为什么要拒绝哥哥,我的心好痛!”
“你一裸奔我就控制不了你。所以我们还是别再一起了,乖。”

中毒组
“耀请跟我在一起。”
“umm……我考虑考虑。”
(美俄英法:为什么到他就是考虑考虑!耀:因为路德相对你们比较靠谱。)
“好的。”
“嗯……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为什么?”
“我们很多地方不一致,比如看法观点什么的。再深的感情也会因为吵架而吵没得。”

天然呆
“ve~小耀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嗯?费里你在开玩笑?”
“没有没有,我真的是很喜欢小耀!”
“噗嗤。我想,我们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呀?难道小耀还是忘不了爷爷?”
“…………才没有。”
“那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
“因为。我把你当小辈??”

极东组
“耀桑请跟在下在一起吧!”
“呵,你觉得我们可能吗?”
“为什么不可能?”
“这得问你自己。”
“抱歉是我唐突了王先生。”

∴王耀单身。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更文了。然后就当是高考应援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8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