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燕】pia!你死啦!

午日阳光顺着桌腿缓缓爬上桌面,窗外蝉知知声更是令人觉得无聊。我躺在客厅沙发上无聊的玩着手机,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刷朋友圈。哦,朋友,别问我为什么我一外国人会刷朋友圈。这都得得益于我可爱又聪慧的女友——春燕小姐。

??春燕呢?随着一缕缕花生酥的香气从厨房向客厅蔓延开来,钻进我的鼻孔,真香。嘛,不用猜了。女友没丢,正在厨房给我弄花生酥。

听着高跟鞋敲击瓷砖色声音,就知道一定是春燕走过来了。刚起身,就听见一阵清脆的声响

“pia!你死啦!”

看着眼前扎着丸子头的少女,身着淡黄色高腰旗袍,修身的衣着完美凸显玲珑有致的身姿。一对儿杏眸中含笑,双手迭起比成枪状,想起震慑作用的声音奈何太过柔婉,没什么作用,反而更撩人心。

虽然心里吐槽着春燕的幼稚却还是配合她乖乖倒在沙发上,闭着我的眼睛。暗自决定下次一定不要再陪她玩这个游戏了。

正思索着,人儿却快步走来,说实话,我除了听鞋子的声音还有她身上特有的香气也让我感觉到她正向我走来,离我越来越近。突然一阵梅花香气的传来与温热的鼻息打在我脸上,我知道,春燕她现在就在我面前。但是面前人丝毫没有别的意思鬼知道我被她温热的鼻息快打到脸红!好在,她还没打算继续这样下去。

“哈哈哈。”

随着一阵银铃般的笑声,突然觉得唇上一软似有什么东西贴在上面,紧接着花生的味道顺着进入口中。还未等我睁眼查看怎么回事,便听到有人在耳畔低语道。


“嘛,现在你复活啦阿鲁!”




——————————————————

心血来潮,撸篇朝燕。萌他俩好久了!顺便发泄一下被语文支配的烦躁。

sir视角。算是首篇朝燕。

评论

热度(20)

© 椐木 | Powered by LOFTER